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290

3月20日,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会议由王林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从实际出发,先立后破、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根据本地的资源禀赋、产业基础、科研条件等,有选择地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发展,用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紧紧围绕“新质生产力”,结合自身理解进行了交流研讨。褚珊副书记激励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时代内涵、核心要义和本质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性、主动性。

最后,王林书记从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角度解读新质生产力,帮助全体党员把握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认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探索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实践路径,推动审计业务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南医智慧。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