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关于启用新版采购招标文件范本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91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改革规范学校招标采购管理,提高采购招标的透明度和采购效率,加强校内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拟于2024226启用新版采购招标文件范本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范本适用于校内集中采购货物类和服务类项目(采购招标限额:5万元(含)—20万元)

二、涵盖范围

范本涵盖公开(邀请)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单一来源采购、询价采购共6中采购方式,经办人根据项目性质选择对应的采购文件范本。

三、填写范围

经办人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填写文件中标注红色的内容

在具体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和宝贵的建议请联系审计与法务处。感谢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韩娟娟          联系电话:86869606

 

 

                                      审计与法务处

2024年2月23日

附件:

服务类.rar

货物类.rar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