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审计与法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浏览次数:703

 220日下午,审计与法务处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与法务处副处长褚珊主持。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部门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以中国式现代化凝心聚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

 随后,财务审计科科长吴旻昊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和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各科室对照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发展重点,详细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时间安排,对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褚珊副处长要求大家深刻领悟上级工作要求,将新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一步落细落实。

  最后,王林处长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强责任意识,在开展工作时深入思考、不断创新,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对自己严格要求,提高工作执行力,做出新成绩,干出新特色。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