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293

1229日上午,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校工会主席、机关党委委员祖勤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褚珊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毛泽东同志的一生是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的一生。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接着,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林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王林书记从注重学习能力、推进标准建设、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汇报了党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一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组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将责任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对于工作中不足之处,积极查摆原因,制定整改措施。

祖勤主席对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做好以下三点。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第一议题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切实执行机关党委提出的工作要求,构建党建工作长效机制;三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贡献审计力量。

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榜样 8——李桂科:治病治心治贫 让村民更幸福》,学习李桂科兢兢业业、敢于担当的无私奉献精神。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