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406

108日上午,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王林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招待会上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学习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专题—— 河北受灾地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领群众加快推动灾后恢复重建。全体党员表示新中国是用无数先辈的热血浇筑起来的,党员作为人民群众的先锋队,在日常工作中,当先锋、冲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先锋模范”中高高飘扬。王林书记提出,支部全体党员既要敢冲敢干,又要善谋善为,还要理性客观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夯实专业能力,塑造职业精神,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更好的发挥审计作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