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校召开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审计进点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442

95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审计工作进点会在附属口腔医院门诊综合楼142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夏彦恺、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成员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全体院领导,临床科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组组长、学校审计与法务处处长王林主持。

会上,本次审计组副组长、学校审计与法务处副处长褚珊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组长王林介绍了本次审计的重点内容和工作程序,要求审计组成员严格依法审计,严守工作纪律,严把审计质量,真正发挥审计“审、帮、促”积极作用。

附属口腔医院原党委书记邵海亚和原院长、原党委副书记徐艳就其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述职并作了表态发言。

夏彦恺副校长就本次审计工作发表讲话。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牢审计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坚持关口前移,充分发挥审计监督的保障作用;要坚持“以审促改”,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