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建设

支部建设

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开展“缅怀伟人功绩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580

为了推动主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值此审计机关成立四十周年之际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联合康达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伟人功绩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7月14日,支部党员共同前往连云港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公园,审计与法务处党支部书记王林给全体党员同志讲党史,讲述邓小平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往事,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党员同志在“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雕塑前,驻足凝视,深刻感受着伟人对祖国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和为民情怀,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


随后,王林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将初心使命铭记心头,将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