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行业资讯

行业资讯

省审计厅召开大数据审计骨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256

   3月4日,省审计厅召开大数据审计骨干座谈会,大数据审计攻关团队、大数据审计分析团队成员参加了座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红民代表厅党组对入选两支队伍的大数据骨干表示祝贺,并指出一直以来厅党组对大数据审计人才队伍建设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大数据审计人才的管理机制,加大人才培养使用力度,充分发挥大数据审计人才的引领支撑作用。他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大数据审计的发展就是责任,促进审计高质量发展就是使命,团队成员要勇挑重担,做好领头雁,积极发挥以个体带动整体、以效率深化效果、以创新实现创优的引领带动作用。二是加强应用,发挥大数据审计作用。团队成员要瞄准一线审计需求,关注审计实务需要,在部门预算执行、全省医保基金等重大项目中加强大数据审计应用,积极践行“总体分析、发现疑点、分散核查、系统研究”的数字化审计模式,探索使用新的数据分析工具分析技术,加大使用大数据查核问题、评价判断、研究分析的力度,充分发挥大数据审计的优势。三是强化学习,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团队成员要增强学习科技知识的紧迫感,保持对大数据审计领域前沿理念、最新知识和先进经验的强烈求知欲,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专家学习,不断提升大数据审计能力素质。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