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审计厅召开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期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0-04-20 信息来源: 省审计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苏省审计厅召开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期报告会,对在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实现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进行了再推进。各参审部门、数据分析组和其他相关部门派员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葛红民、王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数据分析组通报了部门预算执行审计中数据采集和分析情况,各参审部门汇报交流了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初步成效和下一步打算,审理部门介绍了审理工作的新规定、新要求。


  葛红民指出,各参审部门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他要求,审计人员针对审计发现问题,要进一步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交流,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做到清楚地描述事实,准确地定性问题,精准地提出建设性审计建议。


  王晓红强调,部门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总体推进顺利,节奏紧凑,成效较为明显。数据分析达到了预期目标,为现场审计和非现场审计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今后进一步运用信息化、大数据实现审计全覆盖积累了经验。她要求,各参审部门继续围绕审计工作方案,结合数据分析结果推动审计项目实施。同时,要注重把握好时间进度,把握好审计质量,把握好共性问题定性和处理口径的一致性,确保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