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审计与法务处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07 浏览次数:1235

26日下午,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封闭校园管理的相关要求,审计与法务处召开部门线上办公会议,研究讨论部署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安排。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工作精神,要求做到严格自我防护,重要信息及时上报,不信谣、不传谣,全面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随后,部门成员相互交流了近期的工作业务和个人生活情况,对防控期间和开学复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疫情防控期间,审计与法务处坚持履行工作职责,主动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特事特办,优先保障与防范疫情有关的物资采购和合同签订。扩大宣传,有效加强疫情防控相关法律问题咨询和服务。积极参与学校值班,部门成员随时待命,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校园封闭期间原则上不再安排人员现场值班,特殊事项可在线上进行沟通。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值班员张老师,联系电话15852907068


Copyright 2018 版权所有 南京医科大学审计与法务处.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 电话:025-86869052 邮箱:shenji@njmu.edu.cn